立即打开
马克•赫德财源滚滚

马克•赫德财源滚滚

Colin Barr 2010-08-30
在离开惠普之后,马克•赫德仍然过得很好。

    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在被迫离职3周后,计算机巨头惠普(Hewlett-Packard)公司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申请出售价值30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这次出售的股票期权,似乎是赫德在担任惠普首席执行官的5年间获得的。根据赫德的离职协议,他可以行使这些股票期权。

    出售股票所得将使赫德在寻找下家之时,仍能保持丰厚收入。根据惠普公司的文件,赫德此前的平均年薪将近3300万美元。

    不久前,赫德因为性骚扰丑闻被惠普公司董事会调查,结果被发现存在虚报开支和其它违反商业准则的行为。之后赫德同意离职,同时获得1200万美元现金,并能继续持有他在带领惠普“蒸蒸日上”期间,获得的大量股票和期权。

    不过,赫德离开惠普后,也损失了不少津贴福利。例如,此前惠普每年向他发放185,000美元的安全服务津贴,此外,在过去三年中,赫德从惠普获得了211,000美元的安家费。看来在找到下家倒霉公司之前,他是享受不到这些福利了。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