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苹果声明:史蒂夫•乔布斯关于iPhone 4的一系列往来邮件纯属伪造

苹果声明:史蒂夫•乔布斯关于iPhone 4的一系列往来邮件纯属伪造

Philip Elmer-DeWitt 2010-07-06
苹果首席执行官并没有告诉愤怒的客户“请冷静”、“休息去吧”或是“这只是一部手机而已”。

    苹果(Apple)公关部称:最近流传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与iPhone 4用户的一系列往来邮件纯属伪造。该邮件并非乔布斯所写。

    上周四,美国科技博客Boy Genius Report披露了这些邮件,随即,超过30多家网站对此进行了转载。在这些邮件中,一位叫汤姆(Tom)的顾客(Tom是该顾客的化名)抱怨iPhone 4的信号问题。而自称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的人,则试图对他进行安抚。但是,乔布斯的回复,让Tom更加出离愤怒。

    据称,乔布斯向汤姆表示:

    • “不,你现在是在为谣言而烦恼。请冷静下来吧。”

    • “你所在的地方可能信号非常差。”

    • “你可能使用了错误的配置信息。这不是你的错,请保持关注,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 “请休息,请放松,请享受天伦之乐去吧。这只是一部手机而已,不值得大惊小怪。”(BGR网站上的最新报道澄清,这句话是Tom写的,并非乔布斯所写)。

    当被正式问其上述言论是否出自史蒂夫•乔布斯之口时,苹果公司的一位高级发言人断然予以否定。

    而另一方面,据AppleInsider报道,两天前,一位弗吉尼亚州男子曾向其兜售类似的邮件内容。不过,AppleInsider并未透漏该邮件内容的报价。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