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苹果要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为iPhone 4保密

苹果要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为iPhone 4保密

Philip Elmer-DeWitt 2010-06-22
尽管苹果自己已经在iTunes上泄露了iPhone 4的技术细节,它仍然要求联邦通信委员会对iPhone 4的技术规范进行“机密处理”。

    苹果公司(Apple)显然写了一封莫名其妙的信。6月4日,距离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正式发布iPhone 4三天之际,苹果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送了这封信件。任何无线设备都必须先经过该委员会认证,才能在美国市场上销售。

    苹果公司在向联邦通信委员会申请认证时,提交了大量文件,包括设备的外形照片、用户手册、结构图、图表以及材料清单等各种内容。这封由苹果无线设备合规经理署名的邮件,请求该委员会对上述文件进行保密处理。

    这封信中写道:“尽管苹果已经开始在市场上公开销售此款设备,但是这些文件中包含目前尚未公布的技术和设计信息。”

    这个要求本身并不过分。但这封信的古怪之处在于,苹果要求联邦通信委员会对已被Gizmodo披露的图像做短期机密处理,并且对其自己刚刚在iTunes上公开的细节做永久机密处理。上上周,苹果举行了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会议期间,共召开了126次技术分会,会上披露了诸多技术规范和其他细节。与会的开发者需要承诺,不对外泄露这些内容。但上周四,苹果在互联网上公开了所有技术分会的播客。

    尽管只有注册的苹果开发人员才能下载这些播客,但访问者可以在其网站上免费注册,并免费下载这些播客。

    译者:红权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