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林新推在线经纪服务

美林新推在线经纪服务

Colin Barr 2010-06-21
听好了,美林要推出在线经纪服务了。正如其名字MerrillEdge所显示的那样,此举意义微妙。

    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本周一,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旗下的美林(Merrill Lynch)将推出名为MerrillEdge的新型在线折扣经纪服务。

    该报道称,此举将有助于美林同E*Trade、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TD Bank)的Ameritrade以及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等网络券商竞争,并抓住那些对经纪商不大信任的客户。

    一直以来,人们就对所谓的财务顾问存有戒心,而目前,这种不信任感尤为强烈。要知道,在过去十年,市场经历了两次崩盘,爆出了一系列会计丑闻,实施了一轮耗资巨大的救市计划。然而尽管如此,金融业却似乎越发财源广进。

    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和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金融信心指数(Chicago Booth/Kellogg School Financial Trust Index)被用以衡量美国人对金融系统的信心。今年一季度,该指数从2009年年底的25%跌至23%。对国民银行的信心,下跌了6个百分点,至29%,而对美国政府部分持股机构的信心,则下降了2个百分点,至21%。美国银行正是最近才成为政府部分持股银行,并因此声名狼藉。

    而美林经纪人鲍勃•瓦尔德勒(Bob Waldele)在《华尔街日报》上所作的评论,恐怕无助于提升人们的信心指数。瓦尔德勒在美林有着30年的从业经验,但他发现,客户总是将资产存放在他无法访问的账户里,对此他十分困惑,并因此悲叹道:

    “我总是告诉他们,我想要比他们自己更了解他们的财务状况。但是,如果我看不到他们的全部资产,我就做不到这一点。”

    这样看来,下面这句口号,作为新的品牌宣传语,可谓再合适不过了:MerrillEdge,将透明度进行到底。

    翻译:Johannis Bayer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