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谷歌电视=酷,但谷歌电视广告=钞票

谷歌电视=酷,但谷歌电视广告=钞票

Beth Kowitt 2010-06-07
靠网络广告起家的谷歌胃口变得更大了,借着谷歌电视的推出,它终于把触角伸向了电视广告业。

    然而,分析人士担心的是,很多大的广播网和电视网没有与谷歌合作。高德纳(Gartner)公司的分析师安德鲁•弗兰克(Andrew Frank)指出:“有线电视行业和广播公司等主要力量都对谷歌怀有戒心,不愿让谷歌这样的对手进入。”

    而目前,对于业界的小玩家们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彭博多媒体公司(Bloomberg Multimedia)广告销售主管特雷弗•弗洛斯(Trevor Fellows)说,许多本不会考虑彭博电视的广告商,在了解该网络的覆盖范围后,也和彭博的广告团队签约了。

    斯泰布说:“如今电视变得越来越像网络,然而,广告商的购买流程和购买习惯,还没有赶上这种变化。”谷歌立志弥补上述差异,以完成其使命,即将全世界的各类信息网聚到一起,就连情景喜剧也不放过。

    译者:朴成奎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