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谷歌成功收购AdMob,行将挑战苹果iAds

谷歌成功收购AdMob,行将挑战苹果iAds

Seth Weintraub 2010-05-31
日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批准谷歌以7.5亿美元收购AdMob,三天后,谷歌即宣布已经完成这笔交易。

    在谷歌官方博客中,谷歌(Google)产品管理副总裁苏珊•沃西茨(Susan Wojcicki)表示,谷歌将尽快使奥马尔•哈姆伊(Omar Hamoui)的Admob团队融入谷歌的广告部。由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之前对谷歌的业务审查旷日持久,他们将努力通过这种方式弥补损耗的时间。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以最佳方式,把双方的产品和团队整合起来,共同开发新产品和新功能。目前,我们正全力以赴,尽快完成这一整合,并尽可能使其做到无懈可击。在这一整合过程中,我们会始终让客户了解最新动态,所以,敬请密切关注!

    目前,谷歌的新对手苹果公司(Apple)正在向大客户推广其全新的iAds服务。而谷歌也在移动广告领域快速发展。

    对于其AdMob股票回购计划,谷歌也发表了简短公告:

    股票回购:按照事前公布的计划,谷歌将在公开市场回购股票,而回购股票数额,等同于谷歌在AdMob收购案中发行的股票数,加上履行未行使的AdMob普通股购股期权时,谷歌可发行的股票数额。预期谷歌在完成对AdMob的收购后,将迅速启动股票回购计划。回购资金将来自于可用营运资本。

    译者:周鑫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