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谷歌LOGO突变脸 为“吃豆人”庆生

谷歌LOGO突变脸 为“吃豆人”庆生

Seth Weintraub 2010-05-24
为了庆祝美国第一款大热电子游戏“吃豆人”的30岁生日,谷歌首次推出可以玩的互动Logo。

    最新消息:谷歌不愧是谷歌,其应用程序中暗藏玄机。双击“投币口”('insert coin')按钮,可以增加一个角色Pac-Mac小姐,第二个玩家可以通过“ADSW”四个键控制方向。(感谢"深蓝"提供线索!)

    “吃豆人”(Pac-Man)游戏于1980年5月22日由日本公司推出。同年10月,该游戏进入美国市场,立即风靡一时。这是美国的第一款大热主流电子游戏。

    不知不觉中,时光转眼已过三十年。

    美国著名的戴维-布朗指数(Davie-Brown Index)显示,在美国消费者心目中,吃豆人是品牌认知度最高的电子游戏形象(其认知度高达94%),并且该游戏在今天仍然颇受欢迎。

    总之,如果你想重温对吃豆人的热爱,可以上Google.com网站玩个痛快。对了,它不是基于Flash格式,因此iPad/Pod/iPhone用户也都可以玩。

    译者:珠珠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