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31%的美国青少年想要iPhone

31%的美国青少年想要iPhone

Philip Elmer-DeWitt 2010-04-14
Piper Jaffray对美国青少年的半年期调查显示,14%的受访者已经拥有iPhone。

    本周一,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基恩•穆斯特(Gene Munster)在致客户的报告中称,美国青少年购买iPhone的愿望急剧增长。

来源:Piper Jaffray

    Piper Jaffray每半年会调查一次青少年的购买习惯,关于其中针对苹果(Apple)产品的调查结果,穆斯特总结道:“苹果在[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在线音乐市场上的统治地位似乎不可动摇。”

    具体来说:

    在受访的美国青少年中,有31%的人计划在半年内购买iPhone,这个数字,比去年秋天的22%高了不少,而与比去年同期的16%相比,更是增长了近一倍。

    14%的受访者已经有一部iPhone了,这个比例比去年同期的8%要高,但比半年前低了一个百分点。

    87%的受访者有MP3播放器,其中92%拥有的是iPod。在苹果的主要竞争对手中,受访者提到的只有微软(Microsoft),索尼(Sony)和闪迪(Sandisk),三者各拥有3%的市场份额。

    82%的受访者从网上下载音乐,这其中43%的人是通过合法途径下载,在这些人当中,有92%的人是从苹果的iTunes商店购买音乐。

    穆斯特写道:“我们认为,数码音乐和手机市场要想获得长期发展,争取青少年消费者至关重要。而苹果是这两个市场上的领头羊。”

    这是Piper Jaffray第19次对青少年进行半年度调查。本次调查共选取了全美6000名学生,其中261位填写了问卷中与苹果公司相关的部分。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