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Verizon版iPhone下周推出?

Verizon版iPhone下周推出?

Philip Elmer-DeWitt 2010-01-22
一名分析师称,Verizon版iPhone将于3月份开始生产,6月份发售。

    一名分析师称,Verizon版iPhone将于3月份开始生产,6月份发售。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美国投资公司Canaccord Adams分析师彼得•米赛克(Peter Misek)周三在写给顾客的报告中提到:“下周的发布会上很有可能宣布两件与iPhone相关的事情:苹果将于6月份发布iPhone OS 4.0手机,并揭晓Verizon版的iPhone 4G手机。”

    且不说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向来喜欢把最好的留在最后——最近一次可能是他的新平板电脑——人们还是有理由相信米赛克知道一些消息的。

    如果像众多报告所称,2010年下半年苹果公司与AT&T的排他性协议将到期,那么苹果就可以与Verizon签订合作协议,而且由 Verizon 的CDMA 网络支持的新款iPhone可能马上就要开始生产了。

    以下是米赛克已听闻的消息:

    他写道:“我们与半导体合作伙伴同时获知,眼下亚洲供应链正准备在3月份大规模生产新版iPhone,这不是空穴来风。到第二季度末——大概也就是6月份——人们就能买到这种新手机。”该款手机将会由Verizon提供服务,因此将在CDMA网络上运营。同时,新款手机也支持欧洲的GSM和HSPA标准。

    此外,他还说:

    • 2011年6月份,也就是一年之后,苹果可能推出一款支持LTE技术(长期演进技术)的4GS iPhone。

    • 他相信分级数据传输计划很快就会出现,包括Verizon提供的一个无限量数据传输计划。

    • 他听说(而我们也从周二的Boy Genius Report相关报道了解到)新的iPhone OS将 “支持OS多点触控操作及多任务操作,在系统界面(UI)及图标图形方面有所改善以简化导航程序。新的iPhone OS有可能以一种新的方式来使得联系人和日程表保持同步。”

    米赛克预测2010财年iPhone销售量将会达到3700多万部。作为一名主流分析师,这个预测很正常。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