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谷歌手机价格低于iPhone

谷歌手机价格低于iPhone

Philip Elmer-DeWitt 2010-01-08
两年后,Nexus One的费用将比iPhone低500美元。

    两年后,Nexus One的费用将比iPhone低500美元。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谷歌(Google)刚刚发布了宏达(HTC)Nexus One,即人们通常所说的谷歌手机。BillShrink网站帮了我们一个忙。

    他们制作了一份方便的图表,对比四款热门智能手机的技术参数和购买总费,这四款手机分别是:

    • 苹果(Apple)iPhone,运营商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 奔迈(Palm)Pre,运营商为斯普林特(Sprint)

    • 摩托罗拉(Motorola)Droid,运营商为威瑞森(Verizon)

    • 宏达Nexus One,运营商为德国电信(T-Mobile)

    这份图表并非无懈可击。它倾向于强调技术参数和费用,而不够关注服务质量和相关应用。

    而且其数字也略有偏差。举例来说,iPhone有超过100,000个应用插件,根据不同机构公布的统计结果,具体数字可能是127,600或128,900,而不是该图表中所写的93,200。

    不过BillShrink的工作人员非常虚怀若谷,假如向他们指出错误,他们很可能会进行更正。

    总之,要是不考虑“无限”套餐的话(身边确实也没人订制这款套餐),这四款手机两年内的总花费其实相差并不多。

    iPhone    2,839美元

    Pre       2,309美元

    Droid     2,839美元

    Nexus One 2,339美元

    译者:熊静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