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新一代苹果电脑蓄势待发

新一代苹果电脑蓄势待发

Philip Elmer-DeWitt 2009-12-25
有大量传闻称苹果将于明年1月26日发布新的触屏设备。分析师预期新电脑将于明年3月前发售。

    有大量传闻称苹果将于明年1月26日发布新的触屏设备。

    作者:Philip Elmer-DeWitt

    苹果(Apple)向来不会平白向媒体透露消息。今年圣诞,该公司一反常态,原本口风很紧的公关部门有所松动,放出大量精心包装的小道消息。《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Bits博客有幸获得了以下重磅信息:

    • 史蒂夫很满意。《纽约时报》的尼克•比尔顿(Nick Bilton)报道称,当其同事问及关于平板电脑的传闻是否属实,苹果一名高级职员表示:“我不能透露相关信息,不过我可以这么说,史蒂夫对新的平板电脑非常满意。”

    • 迷你平板电脑。一名前苹果公司雇员向《纽约时报》表示,平板电脑设计中先前被乔布斯否定的技术,很多最终被应用在iPhone上。比尔顿写道:“假如你有一部iPhone,那么你每天都随身携带着一款迷你版的早期苹果平板电脑。”

    • 出乎意料。最后,一位新近离开苹果的人士(可能就是上面提到的那名前苹果雇员)向比尔顿表示:“新平板电脑与用户的互动令人惊喜。”

    • 发布日期已定。《金融时报》报道称,苹果已租下明年1月26日的旧金山欧巴布也那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大舞台,将在此发布一款重要产品。而其信息来源是“熟悉该计划的人士”。

    • 演示版应用。科技博客网站Silicon Alley Insider的丹•弗罗默(Dan Frommer)报道称,苹果已通知一些开发者准备用于讲台演示的应用。弗罗默的线人说:“苹果向其挑选出的开发者表示,只要他们开发的应用能支持全屏显示分辨率,而不是固定的320×480,那这些应用将运作良好。”

    • 3月发货。本周,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基恩•蒙斯特(Gene Munster)与一家台湾供应商进行了交谈,并据此预期苹果的平板电脑将于明年3月底之前发售。

    译者:熊静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