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程章伦 | 2020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程章伦 | 2020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20-10-14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与经济都带来了诸多影响,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还在持续,但中国市场的PE/VC行业从业机构和投资人们仍然在一如既往地支持创业企业和创新公司的成长,也凭借被投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卓越表现为基金出资人持续创造着可观回报。

程章伦

华平投资中国区联席总裁

过去一年中,华平中国的被投企业中有三家公司(亚太区最大物流地产平台ESR、中国最大的民营辅助生殖服务机构锦欣生殖、中国最大的肿瘤医疗服务集团海吉亚医疗集团) 进行IPO。值得一提的是,华平投资的ESR在2019年11月登陆港交所,成为了当时香港2019年第二大IPO事件,也是2014年以来港股最大地产行业IPO。

程章伦在2000年加入华平投资,是中国区投资团队创始核心之一。时至今日,程章伦认为,最好的投资机会依旧在中国。他在去年撰文写道:“中国经济的体量之大以及其持续增长的前景对任何投资者而言都实属难得。现在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其经济总量占全球的比重已经上升至16%左右,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接近30%。”他表示,中国经济的结构性变革是中长期实现增长的关键,其背后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机会。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