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王敏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王敏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王敏

39岁

爱库存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爱库存是一个全品类新电商平台,创立两年多,现已有10000+品牌商入驻,涵盖男装,女装,童装,食品,饰品,家居,自营等各个品类。

王敏是程序员出身,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有十多年电商、零售行业及管理经验。2014年他到复旦大学听课时有动意做一个去库存的电商平台;2015年,王敏在上海开了品牌折扣特卖场,算是线下试水去库存平台 ;2017年9月,王敏定位S2b2C模式创立了爱库存App, 其中,S是商家,b是店主,C是终端的消费者,爱库存商业模式是去中心化的赋能平台,结合智能化、数字化的供应链体系,连接起这个生态中的每一个成员。

爱库存先后获得钟鼎创投、创新工场、君联资本、建发集团、GGV纪源资本等投资,显示了投资人对“供应链+消费”商业模式的认可。其A轮融资1亿元,B轮融资5.8亿元,B+轮1.1亿美元。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