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王砚泽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王砚泽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王砚泽

33岁

埃洛克航空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王砚泽将埃洛克航空科技定位在“一家内容属性的地图公司”,全力打造空间数据获取、处理、分发及应用的生态闭环。他在2015年创立的这家公司是中国最早布局三维实景地图的公司之一。埃洛克的自研无人机飞控系统,通过为无人机搭配不同载荷,实现空间数据的自采,已经与江西、河北、吉林等十多个省份的自然资源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合作形式扩充三维实景地图数据,并建立数据资产的市场化联合运营机制。目前,埃洛克已完成全国18个城市三维实景地图的采集,自有数据约为3万平方公里,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区域。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