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温书豪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温书豪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温书豪

39岁

晶泰科技董事长

从科学家到创业领袖,温书豪独树一帜。他在中国科学院、美国加州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有11年的学习、研究和工作经验,在计算物理、量子化学等领域有丰富的研究经验与理论建树,发表高质量的SCI论文27篇,他的研究在2014年被美国《科学》杂志实名引用、评价为“最领先的科研成果”。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他作为主播直播了一堂课:人工智能如何助益特效药快速开发。2014年,温书豪在麻省理工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期间与合作伙伴共同创立晶泰科技并出任董事长,主导了累积超过7,300万美元的多轮融资,获得了谷歌、腾讯、红杉中国、国寿大健康基金等领先资本的投资,他还促成了与辉瑞、SSCI在内的世界顶级药企、研究机构的多项合作。温书豪带领晶泰科技深耕AI制药领域,为全球创新药企提供智能化药物研发服务,同时赋能平台各参与方,重塑药物工业价值链。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