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陈兆芃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陈兆芃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陈兆芃

36岁

Agile Robot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陈兆芃是Agile Robots(思灵机器人)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这之前,他曾是德国宇航中心唯一的华人高级研究员,负责研制的迄今世界范围内复杂程度和集成程度最高的太空机器人灵巧手,仍在国际空间站服役。创立Agile Robots是陈兆芃切实推进机器人+人工智能的技术发展和产业应用落地,以最聪明,最稳定,适应能力最强的类人机器人技术,颠覆医疗,工业以及服务产业理想落地的实践。Agile Robots成立一年即完成4轮融资,估值上涨20倍。Agile Robots持续推进人工智能和多感知机器人的技术极限,产品涵盖多感知机器人技术、机器人视觉、运动规划、自适应操作、人机协作、模仿学习与增强学习等核心技术方向;与此同时,Agile Robots在医疗机器人,汽车产业以及消费电子产业等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商业落地和产品化方面也多有斩获。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