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李响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李响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李响

39岁

卡尤迪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2009年,李响创办卡尤迪生物科技,专注于分子检测仪器开发。卡尤迪生物的现场检验仪器使分子诊断实现小型化、快速化、简单化,从而使每一个人都能受益于分子诊断。卡尤迪现在拥有全球领先的“免核酸提取现场快速核酸检测技术平台”和50余项核心专利以及多项国际PCT专利,2015年,“卡尤迪”随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赴非医学救援队出征,助力进行埃博拉病毒筛查工作。2016年,李响成立卡尤迪医学检验实验室,专注于大健康领域微生物组的妇儿精准健康服务,尝试将前端研发与后续的医疗服务配合更加默契。2020 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卡尤迪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免核酸提取RNA检测试剂盒获得权威机构验证,实现了对新型冠状病毒在1分钟内加样快速筛查。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