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杨峰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杨峰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杨峰

38岁

天仪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天仪科技是国内最领先的商业航天公司之一,在轨卫星数量在国内排第一。去年12月7日16时52分,由民营卫星企业天仪研究院自主研制的天仪TY16/17及天仪TY18三颗卫星搭载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这是天仪研究院成立三年来的第10次太空任务,至此已成功发射18颗卫星。杨峰将卫星比喻为计算机,“卫星就是一个在太空上工作的计算机,没有半点区别,但是现在的卫星还跟一个屋子一般大。所以这个是有巨大的机会,卫星行业的摩尔定律有正在开始发展。”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