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5年美国500强前10家公司盘点

2015年美国500强前10家公司盘点

财富中文网 2015-06-04
2015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揭晓,前五名的位次保持不变,沃尔玛以4856.5亿美元的收入成功卫冕榜首,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雪佛龙,分列第二、第三位,伯克希尔-哈撒韦和苹果公司分别排在第四、第五位。

2015年财富美国500强专题

· 最新美国500强排行榜(企业名单)
· 最赚钱的50家公司
· 亏损企业
· 前10公司盘点

    1. 沃尔玛

    这家折扣零售商正处于十字路口:在仓储式超市时代,它被推上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公司宝座;但如今,消费者在食物选择上更加挑剔,互联网又令购物比价愈加容易。如何转型?2014年,在新任首席执行官董明伦带领下,沃尔玛美国业务终于打破了近两年来季度销售额零增长的局面。但复苏局势很脆弱,它仍旧在想方设法吸引消费者走进店里,缺货以及无法为诸多顾客提供他们想要服务这两个问题也长期困扰着沃尔玛。去年该公司风波不断,营收2880亿美元的美国区业务更换了CEO,首席采购官也辞了职。不过沃尔玛在提高生鲜食品质量方面大有进步,现在其约55%的收入来自食杂商品。电子商务领域的投资也正在收到回报。不过,沃尔玛仍在努力对付势头日益强劲的塔吉特和亚马逊等对手,以及一元店的快速扩张,消费者对更健康的食杂商品需求渐长……这一切意味着,2015年或将是董明伦证明自己能带领沃尔玛迈向新时代的关键一年。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