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农用设备巨无霸迪尔一路向前

农用设备巨无霸迪尔一路向前

Anne VanderMey 2013-02-28
经过2012年创纪录的增长后,全球最大的农用设备公司约翰迪尔似乎并没有减速的打算。目前,它正在大力拓展巴西、俄罗斯等成长性市场,计划今年再建7家新工厂。它的目标是到2018年总收入达到500亿美元。它在今年的“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上排名第40。

2013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专题

· [引言] 最受赞赏公司:铸就卓越
· [全明星榜] 50家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
· [分行业榜] 2013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计算机、能源、贸易、服装……)
· [聚焦]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 [博客] 联想撞线
· [专栏] 《时代》前高管:我最赞赏的媒体公司
· [简介] 我们如何挑选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涉及约翰迪尔公司(Deere),很多事情就像它那庞大的绿色拖拉机一样(最大的可以达到560马力),全都是“特大号”。比如公司的增长:收入经过连续10个季度创纪录的增长后,2012年,迪尔公司销售额达到了326亿美元,又创下了另一个记录。公司的野心同样宏大:它的目标是到2018年总收入达到500亿美元,另有七家新工厂正在筹备当中。不过对于公司生产的拖拉机来说,却不总是越大越好。公司个别最畅销的型号对于海外种植者来说却太过庞大——其他国家的土地通常不够坚硬,而且农场的规模也不如美国农场那样庞大(不过,随着农民日益扩大谷物生产,这种情况也在逐渐改变)。为了打开海外市场,这家有176年历史的农业设备巨头开发了一批新设备,来吸引首次购买者。过去两年,公司推出了数百种新产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稳扎稳打的发展历程

    迪尔公司由一位名叫约翰•迪尔的铁匠于1837年创立。公司的发展非常谨慎:在约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它始终专注于马拉犁具,之后才向内燃机转变;在公司176年的历史中,仅有九位CEO(即平均20年更换一次);公司谨慎的融资部门要求支付大额定金,很少会出现违约情况。这种稳定性带来的结果之一是:忠诚的客户都渴望得到一顶标志性的约翰•迪尔棒球帽。

研发投资

    迪尔公司在创新上投入了大笔资金:它对研发所做的投资约占年收入的4%,而另外两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研发投资约为3%。研发投资帮助这家公司迅速打开了成长型市场,例如巴西和俄罗斯。创新加上公司可靠的信誉使迪尔公司得以在海外市场把其他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销售团队

    竞争对手们为建立营销网络而焦头烂额,而迪尔公司的成功诀窍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那就是公司的设备经销商。经销商与农户密切合作,来定制设备的重量、牵引力和配件(蓝牙话筒、小冰箱等),并在新产品上市时向客户进行咨询。晨星公司(Morningstar)分析师亚当•弗莱克称,好的经销商从本质上来说是一名值得信任的顾问,而不仅仅是一名销售人员。他说:“这也是迪尔公司成为市场主导的主要原因。”

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名:第40位

总部:伊利诺伊州莫林市

员工:65,000人

业务:设计和生产拖拉机、捆扎机和其他农业机械,以及建筑业、林业与草坪护理等行业的专用设备。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