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邓锋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邓锋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邓锋

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

邓锋曾经在20世纪90年代末创办网络安全公司网屏(Net Screen),四年后公司在纳斯达克IPO上市。2005年,邓锋回国创办北极光创投,长期专注投资早期、科技创新型优秀企业,代表案例包括APUS、中科创达、美团网、华大基因、海洋音乐、燃石医学等。

北极光创投的主要投资领域包括TMT、医疗健康和先进技术,约80%的项目都是在A轮和之前阶段投资,团队目前管理着5只美元基金和5只人民币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300亿元。

邓锋认为做早期投资最需要的是前瞻思维,“我们希望既看到聚光灯之下的东西,也要看到聚光灯以外的东西。”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