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邝子平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邝子平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邝子平

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

邝子平从1999年开始从事风险投资,他曾经是英特尔投资部中国区总监,2006年和加利·雷歇尔(Gary Rieschel)共同创办了启明创投。启明创投的代表项目包括小米、美团点评、泰格医药、甘李药业、旷视科技、优必选等。

作为一家创办于中国的风险投资机构,启明创投抓住了消费互联网、信息技术及医疗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红利,陪伴300多家初创期、成长期的企业走向卓越。

邝子平认为,整个科技的革命必将会带来新的颠覆性的消费革命。不同领域的融合,有助于寻找、判断由于跨界而产生的新的事物。今天,将技术元素与消费互联网紧密结合,能够找到未被发现的投资方向和投资机会。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