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曹毅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曹毅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曹毅

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

坚持底层思考和深度研究驱动投资的源码资本,在“三横九纵”的投资地图中逐步展开了“互联网+”、“智

能+”、“全球+”三大力量主线驱动下的近150家企业投资,涵盖了媒体内容、消费服务、产业企业、金融、零售、车与房、教育医疗等大类行业。

2019年4月,这家仅有五年历史的新锐投资机构完成规模为5.7亿美元的新一期基金募集,覆盖早中期新经济投资。至此,源码资本管理的资金规模已经达到15亿美元,人民币35亿元。

曹毅表示,源码团队每天的不懈努力就是寻找、投资并助力服务最优秀的新经济企业。他的团队希望在背后默默支持每一位坚韧敢为的创业者,共同推动商业变革,让这些发生,为社会创造持久真实宏大的价值。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