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张磊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张磊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张磊

高瓴资本创始人、董事长

高瓴资本是亚洲最大的投资机构之一,也是中国市场为数不多的长青基金之一。2018年,公司完成了新一期规模为106亿美元的资金募集,创下亚洲地区私募股权投资历史的募资之最。

高瓴资本的投资领域覆盖TMT、生命健康、消费零售和企业服务等,投资阶段横跨种子投资、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上市公司投资,以及并购投资等股权投资的全部阶段。

高瓴资本以擅长投资新经济公司著称,张磊曾经多次公开表示:“我要做企业的超长期合伙人,这是我的信念和信仰。”

张磊期待看到更多源自于科技、技术的创新,尤其是自主性、原发性科技。同时,金融要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与实体经济、经济的创新发展融合在一起。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