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许达来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许达来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许达来

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首席执行官

许达来在2011年和雷军共同创立了顺为资本,希望做成一只本土崛起的,更懂中国、更懂创业者的投资基金。在此之前,他曾经在C.V.Starr、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公司(GIC)、美国国际集团(AIG)及德意志银行等多家知名机构担任管理职位。

过去的八年中,顺为投资了300余家公司,其中22家已经成长为独角兽企业,代表案例包括美菜、一起作业、Ninebot、智米、华米等。

2018年小米上市时,许达来执笔公开信写道,面对每一家公司的时候都会问自己:“十年后这家公司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能够通过今天的投资改变未来浪潮的方向,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吗?”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