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陈浩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陈浩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陈浩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总裁

2019年股权投资行业严峻的募资环境持续,君联资本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完成近百亿元的新基金募集,成为同期中国市场上募集完成的最大规模的人民币基金。

2015年及之后的三年中,君联资本曾经累计为基金出资方现金回款超过100亿元。体系化投资布局和成熟的投资策略,是君联资本新基金顺利募集的重要原因之一。

仅2019年上半年,君联资本就有6家所投企业在A股、美股等多个资本市场实现IPO,包括康龙化成、惠城环保、如涵电商、瑞幸咖啡、立华牧业、猫眼娱乐。

陈浩认为高科技企业在发展初期一般要面对三道难关,分别是技术关、市场关、管理关。“有价值的风险投资更能够在市场关与管理关为企业带来积极的帮助。”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