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肖冰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肖冰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肖冰

达晨财智执行合伙人、总裁

2018年资本寒冬的大环境中,达晨完成了总规模近60亿元的新资金募集。从项目IPO数据看,达晨自2018年以来有欣锐科技、宇信科技、创梦天地、康希诺、天味食品等多个项目登陆资本市场。

肖冰认为当前的市场是投资的好时机,“中国的创新和项目源并没有少,还是全世界最好的市场,我们对中国仍然很有信心。科创板出来后,人民币基金更有勇气去做投资,多了一个退出渠道,也给整个行业更多的信心。”

达晨创投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第一批按照市场化运作设立的本土创投机构。截至目前共管理23期基金,管理基金总规模300亿元;投资企业近500家,成功退出146家,其中81家企业上市,65家企业通过企业并购或回购退出。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