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倪泽望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倪泽望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倪泽望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

2019年,中国本土投资机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迎来20岁生日。二十年间,他们已经累计投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016个,投资金额约452亿元,其中150家投资企业分别在全球16个资本市场上市,252个项目已经退出(含IPO)。

深创投成长于中国本土市场,经历了多次IPO暂停的阵痛,也经历过创业板、科创板开板的喜悦。2019年7月,科创板鸣锣开市,首批25家上市企业中有4家公司曾经获得深创投的投资。

倪泽望认为创业投资的商业本质是价值投资,价值投资不但要求投资人有独特的发现价值的眼光,而且要求投资人耐得住寂寞,能够长期坚守,做时间的朋友,真正追求企业成长所带来的回报。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