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魏臻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魏臻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魏臻

华平投资中国区联席总裁

华平的在华投资已经25年,累计投资上百家企业,投资总额超过100亿美元。25载后,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方式也趋于多元化,除了典型的成长型投资机会,还有控股型投资、私有化交易和平台型企业投资。

魏臻在谈到作为全球机构的在华本土化投资时表示投资有四个要点:团队、项目、LP和企业家的关系。“如果这是正方形的四个角,最中间可能是文化,当这几点都实现了本土化,公司也就实现了本土化。”

2019年6月,华平投资新一期中国基金的募集:华平中国二号基金总额45亿美元,与华平全球成长基金以1:1的出资比例共同投资中国和东南亚地区。新增资金将主要投往中国,是目前最大的专注于中国和东南亚的私募股权投资资金池之一。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