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丁玮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丁玮 | 2019年中国30位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9-10-29
这份榜单中的投资人们,都在持续不断的挑战中挖掘有价值的公司,在投资周期的低谷中持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丁玮

中金资本总裁

丁玮是中金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中金资本总裁、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董事长。

中金资本成立于2017年3月,管理的基金类型涵盖政府引导基金、存量经济改革基金、美元母基金、美元股权投资基金、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并购基金等。

截至今年8月,中金资本通过投资基金参投1,800多个项目,覆盖人工智能、TMT、医疗消费、生态、环保等行业。中金资本直接投资以及通过投资基金进行投资的企业估值超过10亿元以上的有400多家。

丁玮介绍,中金资本的定位是构建一个统一的、开放的、强大的中金股权投资管理平台,对内实现集中资源和管理协同,对外形成开放性的平台生态。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