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张邦鑫 | 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张邦鑫 | 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19-09-19
这些年轻公司领导者在不到四十岁的黄金年龄就站在了中国商业舞台的最中央。


图片来源:Imaginechina Limited/Alamy Stock Photo

张邦鑫

39岁

好未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张邦鑫22岁与同学一起创办奥数网,同时在线下开设数学小班授课。23岁,他创办了“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7年后,张邦鑫带领“学而思”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其最新财报显示,好未来在57个城市共设有725个教学中心,总学生人次同比增长40.6%,达到172万。好未来起初以线下培训业务为核心,在互联网环境下,转型线上线下“双师教育”;现在,张邦鑫提出在保持核心业务优势下,要通过“人工智能+智慧教育”把握好未来的转型。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