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刘自鸿 | 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刘自鸿 | 2019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19-09-19
这些年轻公司领导者在不到四十岁的黄金年龄就站在了中国商业舞台的最中央。

刘自鸿

36岁

柔宇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大家也许没有听说过36岁的刘自鸿领导的柔宇科技,但这家估值达50亿美元的公司在2018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片可折叠手机屏幕。而柔派手机实际上是展示该公司可折叠技术的一个手段。设在深圳的柔宇科技为制造商提供柔性屏幕和传感器,也生产其他一些产品(柔派手机以及嵌入了科技元素的服装)来展示自身技术的应用。刘自鸿是清华大学研究生,在斯坦福获得博士学位。2012年,他在辞去IBM全球研发中心研究科学家的职务后建立了柔宇科技。2014年,柔宇科技推出了世界上最薄的柔性屏幕—这款厚度只有0.01毫米的屏幕实现了刘自鸿的梦想,那就是把屏幕卷起来放在兜里。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