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李朝晖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李朝晖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8-10-11
2018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研究中心再次合作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17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李朝晖

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

凭借过去几年的投资和并购记录,腾讯公司已经成为了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从2008年开始展开投资业务至今,腾讯已经投资了超过600家企业,投资领域包括金融、文化、出行、教育、新零售等,代表案例包括美团、滴滴、阅文集团、搜狗、众安在线等。腾讯公司希望通过投资、连接能够建立一个网状的、交流的平台,在腾讯和投资公司之间、不同的投资公司之间产生连接。

李朝晖在加入腾讯之前曾经在贝塔斯曼亚洲投资、谷歌中国和诺基亚英国/中国任职。他分析说,投资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腾讯的速度和航向,并称:“我们会始终保持对前沿技术和模式的探索,这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