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李彦宏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李彦宏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第28位 李彦宏

49岁 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中国现在将目光投向了下一个科技前沿:人工智能。在中国,没有人比李彦宏更重视这个挑战。根据公开的财务报告,百度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90亿美元收入中,约有12亿美元被再投入研发,其中大部分被投入了人工智能的开发。他认为百度可以利用中国最大的优势——规模,来主导全球人工智能市场。同时,李彦宏强调百度将进一步强化在自动驾驶领域以及语音交互领域的领先地位。

李彦宏从美国留学回国后,于2000年创建了百度;2005年,他带领这家搜索引擎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百度最新市值约5,391亿元。百度一直在其它领域尝试,如金融、出行、新零售,希望构建自己的下一个生态。现在,李彦宏押注在人工智能。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