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彭蕾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彭蕾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第29位 彭蕾

45岁 前蚂蚁金服董事长

蚂蚁金服是大中华区最具投资潜力的独角兽企业之一。1999年,彭蕾27岁,辞别中学教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为公司创始人之一;37岁,担任支付宝首席执行官;40岁出任蚂蚁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43岁,将蚂蚁金服的估值做到750亿美元;现在,蚂蚁金服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芝麻信用等数个业务板块,为4.5亿实名用户提供服务。

在阿里巴巴“18岁”时,彭蕾写道:“每个人每天都在书写历史,所谓历史,也不过是白驹过隙电光火石。向所有与名利无关的坚持致敬。”她的率真、聪慧、坚守以及在阿里显而易见的权势,令她被阿里人称作“女神”。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