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杨元庆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杨元庆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杨元庆

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杨元庆,25岁,他从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取得硕士学位后加入联想集团;37岁,他升任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47岁,他担任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参与和领导了联想集团走向全球化的道路,他认为,跨境并购不仅开拓了新的市场,也在加速自身的转型升级。

联想集团近两年深受大型业务转型带来业绩波动的困扰,杨元庆的目标仍然是明晰的,继续维持联想在PC方面的领先地位;把移动业务和数据中心业务打造成联想新的增长引擎;研发新型的智能设备,围绕“设备+云”和“基础设施+云”打造新业务模式。联想集团发布的2017/2018财年第三财季财务报告显示,其税前利润同比大增48%,这是联想最近五个季度以来,首次实现税前利润的同比增长。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