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王卫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王卫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第26位 王卫

47岁 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

22岁,王卫创办顺丰,做香港和珠三角地区的货物运输;26岁,公司初具规模;47岁,王卫掌控下的顺丰在A股成功上市,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从股票市值估算,王卫的身家最高达289亿美元,与马云、马化腾相当;48岁,顺丰控股上市首年年报显示公司上一年度业绩大增、资产负债率下降,净利润达47.71亿元;现在,王卫掌控的顺丰王国市值已经超过2,000亿元,拥有近13,000个自营网点,业务范围覆盖了超过50个国家。2018年,顺丰获批开建顺丰机场,该机场位于湖北鄂州,建成后将成为亚洲第一、全球第四的航空货运物流枢纽。顺丰是国内首家获准开建民用机场的民营快递企业,此前顺丰已经有自己的机队,总规模达42架,包括波音767、757、747等机型。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