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许家印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许家印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第11位 许家印

59岁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

在不同的评价体系下,许家印作为房产商几次登临中国首富宝座,又几次很快走下神坛,对许家印来说,首富于他已经不是值得追求的耀眼目标,辗转腾挪之间,他早就宠辱不惊。创造了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企业这才是他永远的荣耀。去年9月间,恒大市值超过3,800亿港元,而他也一直在为这荣耀持续增砖添瓦。之前的2017年年初,许家印主导恒大由“规模型”向“规模+效益型”转向,发展模式由以往高负债、高杠杆、高周转、低成本的“三高一低”向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三低一高”转变。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