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张一鸣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张一鸣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第10位 张一鸣

34岁 字节跳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今日头条在BAT之外开辟另一条中国互联网企业发展之路的决心在2017年继续显现生命力与说服力。这条路让张一鸣尽可能避开与巨头们的短兵相接,至少在自己还没有强大到与巨头比肩的时候。2017年,张一鸣的底气明显足了许多,除了不断进行业内收购,还祭出20亿补贴西瓜视频用户,并创造出“短视频全民变现”的概念。“字节跳动”呈现给公众的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基于算法的资讯内容平台,而是一个互联网平台聚合群落。从头条号到问答,从微头条到抖音,从火山小视频到西瓜视频,通过智能抓取与算法推荐,今日头条已经从内容向视频、自媒体、互动、社交扩张,一个庞大的媒体群落已然成型并仍在扩张。张一鸣宣布今日头条将从“智能推荐”走向“智能社交”,而他要的是今日头条像谷歌一样“没有边际”。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