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许达来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许达来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7-08-29
2017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集团再次合作,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评选出2016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许达来

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

成立6年以来,顺为资本投资创业公司逾150家,10多家企业估值超过10亿美元,早期投资的51Talk去年已经完成IPO。2017年,顺为资本在智能硬件之外布局了医疗、教育、农村互联网、心性房地产、科技新媒体等多个领域。近两年完成了ofo、蔚来汽车、闪送、福米科技“微牛”、深之蓝水下机器人、怪兽充电等企业投资。作为顺为资本的创始合伙人,许达来认为2017年创投行业的走势,可能是L型底部的一横,稍微向上倾斜。他向创业者提出,要坚持做有信仰的创业者,开源节流,做好产品的信念。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