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林欣禾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林欣禾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7-08-29
2017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集团再次合作,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评选出2016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林欣禾

DCM中国联合创始人、董事合伙人

“创业前要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想清楚后再做。一旦开始就要坚持,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结果。”作为曾经的新浪联合创始人、如今投资行业的资深大佬,林欣禾曾经带领团队成功投资唯品会、58同城、51talk等多家企业,2016~2017年,DCM投资了猛犸反欺诈、牛魔王票务、佳格天地、快手、货车帮等行业瞩目的企业。林欣禾认为,投资就像经销商,买进卖出,赚取进价和出价之间的差价。项目要少、要精,才能够进一步保证成功率。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