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我们如何挑选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我们如何挑选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中文网 2013-02-28

2013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专题

· [引言] 最受赞赏公司:铸就卓越
· [全明星榜] 50家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
· [分行业榜] 2013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计算机、能源、贸易、服装……)
· [聚焦]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 [掠影] 农用设备巨无霸迪尔一路向前
· [博客] 联想撞线
· [专栏] 《时代》前高管:我最赞赏的媒体公司

    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是《财富》杂志与Hay(合益)集团合作,共同研究发布的 全球范围内代表企业声誉的权威报告。

    企业每年通过全球报名进行参选,这些企业包括:《财富》美国1,000强公司(营业收入前1,000名的美国企业)、《财富》世界 500 强公司数据库内营业收入不低于 100 亿美元的非美国公司,以及在美国运营的外国大公司。评选环节分为两部分:

    首先,按行业将这些公司分类,编制出各行业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

    方法是:从每个行业中选出15家最大的国际公司和10家最大的美国公司,按投资价值、社会责任等9个标准,请各行业的高管、董事、分析师给这些公司评分。然后根据得分情况,选出在行业调查中得分排在前50%以内的公司,从高到低排列,编制出上榜名单。

    另外,不限行业的50家最受赞赏公司总榜单由投票选出。

    方法是:选取所有在当年行业调查中排名前20%以内的公司,以及去年总榜排名在前25%的公司,由所有受访的高管、董事和分析师进行投票,各自选出自己最赞赏的10家公司。然后统计所有入选公司的得票总数,从高到低排列,选取得票数最高的前50家公司,编制出最受赞赏公司总榜单。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