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财富》 2013-02-28
苹果公司再次蝉联榜首宝座,可口可乐、IBM、宝洁这些百年老店的地位依然稳固,整个榜单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演变进程之中。

2013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专题

· [引言] 最受赞赏公司:铸就卓越
· [全明星榜] 50家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
· [分行业榜] 2013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计算机、能源、贸易、服装……)
· [掠影] 农用设备巨无霸迪尔一路向前
· [博客] 联想撞线
· [专栏] 《时代》前高管:我最赞赏的媒体公司
· [简介] 我们如何挑选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1. 苹果公司(Apple)

    最近,苹果的日子颇不好过,股价呈自由落体式下跌,地图缺陷被频频曝光……尽管如此,苹果的财务业绩依然摧枯拉朽。上个季度,这家公司净利润为130亿美元(约合809.9亿元人民币),是同期全球最赚钱的公司。它拥有一批狂热的用户群体,并且依然拒打价格战,这让iPhone和iPad这样的经典产品仍是众人眼中的奢侈品。竞争或许很激烈,但对苹果来说依然不在话下:2012年第四季度,iPhone 5是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iPhone 4S紧随其后。—OA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