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里•佩奇:打造“家”一样的谷歌
如何成为让员工尊重的公司
2012卓越雇主五大看点" /> 2012年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第6页 - 财富中文网
立即打开
2012年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2012年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财富》 2012-01-19
《财富》杂志2012年度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揭晓,谷歌当选冠军。高盛、微软、星巴克、思科、英特尔等跨国公司也都榜上有名。作为卓越雇主,许多上榜公司在中国同样为人所熟知。他们怎样成功留住了员工的心?请看财富中文网专栏作家廖敏的独家点评:
拉里•佩奇:打造“家”一样的谷歌
如何成为让员工尊重的公司
2012卓越雇主五大看点

31

史考特证券(Scottrade)

圣路易斯

员工数:3,139

这家低收费券商成立于 1980 年,其员工如果通过本公司新推出的银行开设支票账户,可享受 5% 的利息。令员工引以为傲的是,公司从未裁过人。

32

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

奥斯汀

员工数:60,213

占领运动的抗议者也许会给美国最大的天然食品商场好脸色看,因为它把高管的工资限定在平均公司的 19 倍。共同创始人约翰·麦基(John Mackey)在 2006 年把自己的年薪降至 1 美元,至今未变。

33

高盛(Goldman Sachs)

纽约

员工数: 14,200

“即便有过去几年的负面报道,我仍然为在这家公司工作而感到非常、非常骄傲。”这是高盛员工的普遍观点。他们把这家公司称为受到媒体恶意攻击的精英企业。

34

纽格特超市(Nugget Market)

加利福尼亚州福德兰德

员工数:1,135

这家地区性超市在信任指数上的得分今年有所下降,但收银员平均小时工资达到了17.7 美元,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兼职人员只要每周至少上班 24 小时,公司就会给他们上医疗保险。

35

千禧年:武田肿瘤公司(Millennium: The Takeda Oncology Co.)

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

员工数:1,311

在这里工作的科学家薪酬丰厚,在使命的激励下开发抗癌疗法,并享受到了高额的奖励,福利待遇远远超过一线的制药公司。

36

俄亥俄南部医疗中心(Southern Ohio Medical Center)

俄亥俄州普茨茅斯

员工数:2,276

这里和很多其他医院不同,院方鼓励清洁人员与患者交谈,询问他们的需求。这是为了彰显该院 105 年历史的“我们一起面对”精神。

37

Plante Moran

密歇根州南菲尔德

员工数:1,476

这家审计事务所有着悠久的回报社会的历史。每个办事处都有名为“P&M Cares”的志愿者团队,他们给海外美军士兵寄食品包裹,为家庭暴力庇护场所提供服务,为孩子们缝被子,等等。

38

戈尔(W.L. Gore & Associates)

特拉华州纽瓦克

员工数:5,852

Gore-Tex 面料生产商拥有与众不同的平等文化,传统的头衔很少,没有主管,只有一个个小团队,团队成员互相做评估。所有员工在入职一年后就拥有股票。

39

圣犹大儿科研究医院(St. Jude Children抯 Research Hospital)

孟菲斯

员工数:3,580

在这家受到尊敬的美国南部非盈利机构,所有员工家庭无论收入多少,都不用交纳托儿费。员工以此为荣。让他们骄傲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好处,比如医院的花园和学费补贴。

40

SVB金融集团(SVB Financial Group)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员工数:1,349

这家服务于技术、金融和酒业的硅谷银行保证让员工在其旗下新创企业公司上市时参与募股。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