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我得到过的最佳建议:蒲敬思

我得到过的最佳建议:蒲敬思

《财富》(中文版) 2013年12月03日
这些对中国商界影响深远的领导者在企业中已经位居要职,但曾有一句建议令其终身受用,可能是来自于父母对兴趣的支持,良师对学生的教诲,领导对下属的提醒或激励。这些宝贵的建议给予了他们砥砺前行的力量。
坚持,耐心

9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主席
兼首席执行官

蒲敬思
Chris Brooke

在北京工作生活的十多年中,从我的上司、同事和客户那里得到的最好忠告总是围绕着这两个词:坚持和耐心。当我刚开始进入管理者角色的时候,心中难免有冲动,想在短时间内完成很大的业绩目标,令中国区的业务快速增长。但事实上,“大干快上”有很大的风险,内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会导致最终的结果事与愿违。特别是对中国市场来说,短期看来各种情况瞬息万变,长期看来增长潜力巨大。这意味着对新项目的投资要保持谨慎,同时要对结果有耐心,放眼长远。

对于商业地产等新兴市场,行业先锋们会面临很多的未知及难题。拥有善于变通、适应变化与适度承担风险的心态、不畏惧犯错,这些都十分重要。公司领导者应该带领团队不断调整战略与战术去适应宏观环境与市场变革。挑战与机遇总是并存的,基于以往经验、深入分析与判断,适度承担风险,有时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曹理达

  • 热读文章
  • 热门视频
活动
扫码打开财富Plu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