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融创有多缺钱?

融创有多缺钱?

兰香 2021-10-29
融创目前的境况可能还不仅仅是缺钱那么简单,更有可能是在“调仓”,重新摆布资产。

如此“仓惶”出售曾经颇为珍视的贝壳股权,确实透露出融创可能缺钱的境况,毕竟贝壳现在的股价说不上是很好的出手时点,当然未来也可能会更糟,但如果融创不是急需回笼资金的话,大概率还是会再等一等的。

值得注意的是,据21世纪经济报道昨天的报道,当代置业旗下物业公司——第一服务控股或将售予融创方面,以此获得一笔10亿元左右的资金。一边在出售贝壳的股权,一边又在收购其它陷入困境的房企抛售的资产,融创目前的境况可能还不仅仅是缺钱那么简单,更有可能是在“调仓”,重新摆布资产。

无论如何,融创现在的形势看起来都颇为耐人寻味。业内人士认为融创中国真实的负债率为138%,而不是公开报告所显示87%。果真如此的话,“并购王”确实也要量力而行了。

最新: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