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吃着赞助商的饭,还去砸赞助商的锅

吃着赞助商的饭,还去砸赞助商的锅

胡成根 2021-10-06
胡成根
如果欧足联此次不能维护赞助商的合法权益,任由C罗、博格巴和洛卡特利肆意移走赞助商的品牌产品,这就属于吃着赞助商的饭,还去砸赞助商的锅,未来势必会造成整体赞助收入的降低,进而影响欧洲杯的办赛质量及各参赛球队的成本投入,造成比赛精彩程度的下降,损害球迷及足球产业各相关方的利益。

C罗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移走可乐,后续还引发了其他运动员效仿,严格来说,这是不利于体育运动的发展的。虽然从职业运动员的角度出发,C罗严格控制碳酸饮料的摄入,拒绝饮用可乐,是一种职业运动员的自律,值得提倡。但可乐的主要目标客户并不是C罗这样的职业球员,而是普通大众消费者,后者并不需要如职业运动员那样严格控制饮食。因此,C罗面对镜头喝水甚至提倡喝水都可以,但他不应该从镜头前擅自挪走赞助商的可乐产品。

从欧洲杯的长远发展来看,赞助商收入是其重要的收入来源,所有参赛球队都会从中获益,如果欧足联此次不能维护赞助商的合法权益,任由C罗、博格巴和洛卡特利肆意移走赞助商的品牌产品,这就属于吃着赞助商的饭,还去砸赞助商的锅,未来势必会造成整体赞助收入的降低,进而影响欧洲杯的办赛质量及各参赛球队的成本投入,造成比赛精彩程度的下降,损害球迷及足球产业各相关方的利益。

不能因为C罗是大牌球星就可以不守规矩,欧足联应该及时制止这种损害欧洲杯整体利益的行为。

最新: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