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10大遗产:乔布斯改变世界

10大遗产:乔布斯改变世界

JP MANGALINDAN 2011-10-08
在这个世界上,可能再也找不到像史蒂夫•乔布斯这样的首席执行官了。作为苹果公司前任CEO兼联合创始人,他彻底改变了整个世界与科技的关系,他对二者的影响将是永恒的。
 

史蒂夫•乔布斯(1955-2011)    

    10月5日,星期三,史蒂夫•乔布斯与世长辞,享年56岁。乔布斯永远地改变了我们认知科技、应用科技的方式,在横跨个人电脑到音乐产业的广泛领域都打上自己鲜明的烙印。在此,《财富》杂志(Fortune)将逐一回顾他留给我们的10大遗产。

Steve Jobs (1955-2011)

    Steve Jobs passed away Wednesday, Oct. 5 at age 56. Fortune looks back at how he changed the way we think about and use technology forever, putting his own stamp on everything from the personal computer to the music industry.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