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杨威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杨威 | 2020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20-05-14
今年, 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一年。 疫情之下, 这些年轻的商界领袖, 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更重要的是他们利用各种方法试图解决公共问题, 从而达到企业和社会的双赢。

杨威

36岁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2014年杨威组建了快仓智能的核心团队,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赋能智能物流机器人和“智慧大脑”操作系统,依托“全球研发+场景验证中心”推动行业级技术创新、全产业链完善,为用户及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巨大推力。快仓智能研发制造的十几款智能物流机器人产品,满足全球15个国家30多个行业500多家企业用户的搬运、拣选、分拣等需求,其中包括60多家各行业全球头部企业。2019年,在杨威的统筹指导下快仓智能发布了第三代智能机器人和“智慧大脑”EVO系统,引领物流机器人行业进入高度智能化的3.0时代。目前,快仓智能已在捷克、阿联酋、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加拿大等海外市场布局智能无人仓。杨威表示,从业务全球化迈向服务全球化是公司2019年以来的核心战略之一,下一步将在业务覆盖区域逐步设立服务中心,未来两年海外市场的收入占比预计会大幅提升。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