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董明珠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董明珠 | 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20-04-13
过去一年,中国的商业领袖们在继续全方位地展示他们的影响力的同时,也在接受着商业环境变化带来的考验。无论是年高德劭的先行者,还是正当壮年的中坚力量;无论是传统行业的坚守者,还是新兴领域的开辟者,他们在给商业社会制造活力的同时,也在接受商业社会给他们讲授的重要一课。

董明珠

66岁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

今年,董明珠进入格力整整30年。从格力营销大神到管理者,她以独特的女性管理风彩领导格力品牌走向世界新高度。格力成就了董明珠,让她成为家喻户晓的制造业企业家;她亦再造了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格力电器,从空调到智能家居,从小家电到万物互联的时代智能家电场景,董明珠的格局越做越大,她希望以格力精神撬动制造业的“中国造”。“让消费者在生活中、在工作上真正体验到万物互联,格力要为大家创造美好的生活,为大家提供零距离的优质服务。”2019年,董明珠再次续任董事长,这一届任期将到2022年1月。她的传奇值得期待。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